close

背德‧我的另一面,屬於七宗罪的十二翼魔。
萬惡的元神啊,我的主人,撒旦(Satanael)。
不再祈禱,罪惡城市深淵裡的惡靈們。
背德的左手將解除你們的枷鎖。
封印的
路西法(Lucifer)的驕傲、
瑪門(Mammon)的貪婪、
撒但(Satan)的憤怒、
阿斯莫德(Asmodeus)的慾望、
別西卜(Beelzubub)的暴食、
利未安森(Leviathan)的嫉妒、
巴力毗珥(Belphegor)的怠惰;
七魔神將被釋放。世人將被救贖。
--
我的左手又開始隱隱作痛,這個月是第幾次了,刺在手上的十二翼魔,似乎快跳了出來。不以為意,繼續工作吧。凌晨3:00,離交稿時間只剩下不到4小時,卻還再苦惱抽痛的左手。

--

我‧無神論者‧無論耶和華‧佛陀‧無法救贖不相信神的靈魂。
我‧只相信雙手‧腦袋‧我的五感‧我的行動。
也許‧我就是那不被眷顧的。
背德的左手‧我‧旁觀者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oud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