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海浪敲打著灑滿貝殼的沙灘,
踩著踉蹌地步伐只是在尋覓。

那與我的血液相契合的生命體,
長時間風浪侵蝕的珊瑚礁,
剎那間碎裂的聲音像刀子劃過心際般響徹,
恰似靈魂曾經被妳摧毀的撕裂感。

初生的月亮並未喚醒我的活力,
華麗的星星亦無吸引我的注意,
風吹走過我的喜悅,
雨滅熄過我的熱情。

握不住海水的手,
只能凝視一滴一滴的落下,
再度回歸到屬於海洋的懷抱。

女人啊‧像迷人的鵝卵石般滾動,
在目光可及的四週魅惑我的心,
直到觸及有妳體溫的半徑內,
屬於戀人永恆般的悸動。

急促的心跳聲和著妳的脈搏跳躍,
我知道,什麼是承諾;什麼是永遠。
像妳的吻痕在我的靈魂烙上了印。

花瓣會凋落,樹葉會飄零,
不會改變的將是,相連兩顆心的軔性,
是刻劃出永恆的石雕像,
似北極星般,亙古不變。

海灘上我拾起最後的貝殼,
那是最美的一顆,也是最後的一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oud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