菸 氣味麻痺了你的味道,
不停尋找 那年秋天 香水很甜。
放縱我的思緒 像藤蔓爬滿身驅,
我知道 沒有關係。

一分一秒 擺動 我一直數算,
歸來的日子 明天 後天 無數個,
有沒有答案 不記得了。
感覺不到 手曾經放開過。

開始需要各種藥錠 ,
一顆兩顆 麻痺了我,
也逐漸 溶解掉那一絲記憶。

我迷了路 至少我還在這裡,
大聲的呼喊 哭泣,
你也許已經離開出口 遠去,
我知道 沒有關係。

只想繼續困在這裡,
一年兩年 擺動 不再數算著;
離開的日子,
有沒有答案 不計較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oud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