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一篇LAG很久的肥滋滋吃到撐的美食加上開箱文,回憶起中秋節前夕(好遙遠啊‧‧‧);在辦公室看網站時,無意間發現了某個超級大隻帝王蟹的廣告,這簡直犯規啊,怎麼可以在臺灣的網站放大隻日本帝王蟹!!保安,帝王蟹可以讓人放了又放,四處都放的嗎=_=。完全忍不住網站的誘惑,看到北海道直送松葉蟹一隻$999,二話不說馬上訂了兩隻,想說一隻可以孝敬辛勞的老媽,一隻可以自己吃。訂完後又忍不住爬了其他商品,什麼!!竟然有中秋節烤組,而且超便宜才14xx,沒想到剛領完薪水,接近4000塊大洋就被螃蟹跟海鮮伙伴們偷走了,泣。

 
在中秋節的前一天收到了兩大箱海鮮,馬上拍下來準備寫開箱文,烤組裡面的超級大干貝有四顆,瞬間就被我妹預定走一個=_=,還有三大隻肥滋滋明蝦,我不是很愛的扇貝二顆;以及十隻的蟹腳!!
 
另外還有忘了幾隻的蝦子、兩隻小龍蝦、以及半尾魚。貼心的老闆知道大家中秋節要烤海鮮還特地附了錫箔紙跟奶油,這超貼心的啦,就差沒多附一包衛生紙(誤。


鏘鏘鏘,主角登場囉,日本產地24HR直送到台灣的肥肥松葉蟹。

這老闆真的是厲害,如果裡面放冰塊之類,可能運送到會收到一堆融化的水,所以他們便用了每朝綠茶的罐子結冰,一起送過來了,我還想說老闆真好,吃海鮮還附每朝@@。(八成是想把不要的罐子丟給我吧=_=..哼哼)

喂,你們兩隻擠在一個盒子裡,會不會太擠咧。。。
吃螃蟹就是什麼料理都不用,拿去蒸就對了!!配上臺灣製高級『大同電鍋』,輕鬆就可以料理一道無敵美食,保證不會作菜的你,也可以做來孝順老公、老婆、婆婆、媽媽.....

鮮紅的螃蟹真讓人受不了啊啊啊啊‧‧寫回憶文,肚子又餓了;可惡的螃蟹><!

洗乾淨待宰的海鮮組合,有一半都先拿回家給爹娘吃了,沒想到他們竟然剛起床就把螃蟹拿去蒸了Orz‧‧‧
  
巨無霸干貝佐青江菜,這海產店可是吃不到的@@,只要用點xo醬,烤一烤炒一炒就輕鬆完成的料理。
 
明蝦,蝦子,蟹腳是一國的,全部拿去烤,通通加在一起做撒尿牛丸(誤。
 
肥滋滋的明蝦,蝦頭裡還有飽滿的蝦黃,完全就是人間美味啊‧‧‧
 
小龍蝦,應該是蝦菇吧,肉雖然沒有很多,但是吃起來也挺不賴的。還有忘了是什魚(我對不起你,吃完就忘了=_=),沾點檸檬,海的鮮味充滿嘴呀。
 
來個大合照吧,通通都是又肥又大又嫩@@。老闆,你海鮮是哪a來的!!
 
吃海鮮一定要弄個哇沙米,這次再多調了一小碗和風酸辣醬(家樂福有賣和風醬)再灑上七味粉,兩種不同口味的醬料,都會讓胃口大開=_=
 
兇惡的主角登場了,哼哼,等下就把你拆的連肉都不剩!!
 
滿滿的蟹膏,有看過料理東西軍的話,應該常常可以看到這玩意,終於讓我吃到你了吧,料理東西軍再也誘惑不到我了!!
 
松葉蟹的蟹腳肉好甜,不過不像帝王蟹那麼肥。日本三大蟹:帝王蟹、蜘蛛蟹、松葉蟹。目前只剩蜘蛛蟹還沒吃過了,等我下次去日本,就換你遭殃了。
 
掀蓋,打開!!open將~~~~~
 
日本人吃完海鮮,一定要把剩下的食材拿來煮粥,完全不浪費,一定要好好學著,煮個螃蟹菇類粥,最後再打個蛋花,絕對是秋冬暖呼呼的選擇呀。
 
從頭到尾一直跟著烤海鮮的阿肥,只有柚子帽可以帶‧‧‧阿肥軍曹要來佔領地球所有的螃蟹了~o~...

讓我荷包大失血的就是你,『海鮮市集』!!標榜產地直送,而且常常有促銷方案,天氣冷了,吃海鮮最讚啦!!

海鮮市集網站:(線上直接訂購)
http://vvvsn.shop.rakuten.tw/gold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loudyun 的頭像
    cloudyun

    【松 鼠 の 遊‧憩】- 。。。榛果咧?

    cloud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